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 2020-11-06 作者: 李智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第11次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5次会议、中卫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7次会议精神,自治区、中卫市关于做好新疆喀什疏附县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听取了沙坡头区卫健局、公安分局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沙坡头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分工方案(送审稿)》,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对疫情防控措施再细化、再优化,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强化对自治区外来(返)沙坡头区人员的监测,严防疫情输入,扎实做好沙坡头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对高风险地区往来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管控,突出重点场所区域防控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加强村社防控管理,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在项目谋划、脱贫攻坚、强化协作上下功夫,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