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举行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

发表日期: 2021-02-20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黄浩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领应急管理、工信和商务局、卫生健康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沙坡头区部分商场、市场、社区、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华百货中卫店、雍楼市场、文昌镇黄河花园社区、永康镇中心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在新华百货中卫店、雍楼市场,检查组与企业负责人和商家深入交流,“牛肉一斤多少钱?”“蔬菜供应是否充足?”检查组要求,市民采买年货及出行人员密集,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各个环节,绝不能麻痹大意,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健康的节日。

在永康镇中心卫生院,检查组要求,乡镇卫生院要充分发挥站点的“哨点”作用,做好退烧药、抗病毒药、抗菌素等药品处方或销售的实名登记,如发现可疑患者,及时就近报告卫生部门,提升“早发现”“早处置”能力。同时,沙坡头区各社区要不断提升监测预警工作质量,加强科学、精准、精细、分类防控,立足防早、着眼防严、强化防细、真正防实,确保万无一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