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郭爱迪区长调研春耕备耕工作

发表日期: 2021-02-2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223日下午,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深入东园镇、柔远镇、镇罗镇农业企业、田间地头一线,对春耕备耕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郭爱迪指出,春耕生产即将全面铺开,做好春耕生产工作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关乎农民群众的增收。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开启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时机、不误农时,全力做好春耕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今春农业生产开好局,乡村振兴起好步。

郭爱迪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农业生产的黄金时节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全面做好农田农资农机等各项准备工作。各乡镇要深化对春耕备耕工作紧迫性的认识,迅速行动起来,把春耕备耕抓紧、抓实、抓细。区农业农村局及各乡镇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抓好政策宣传、技术指导、农资供应,保证物资充足、价格稳定、供应畅通,为春耕备耕打下坚实基础。区农业农村局要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夯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