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第15届南北长滩黄河梨花节启幕

发表日期: 2021-04-03 作者: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柳色黄金嫩,梨花白雪香。中卫市沙坡头区南北长滩处处春意盎然,百年梨花竞相绽放,万顷梨园雪海如画。4月3日,由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主办,沙坡头区委宣传部、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迎水桥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卫市第十五届南北长滩黄河梨花节在南长滩村梨园广场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403191404.png


微信图片_20210403190108.jpg


本届梨花节以“梨花韵·黄河颂·中卫情”为主题,重点开展南北长滩黄河梨花节开幕式、“乡约梨园·情系黄河·礼赞祖国·歌颂党恩”合唱展演暨快闪、“梨花开处梨园香”梨园戏曲展演、“书香梨园”文体大集、“永远的南长滩”手机摄影大赛、“梨园童趣”穿越嘉年华、“寻味梨园”梨园花海美食节、“山海情”梨花情景互动、“踏青赏花·打卡南长滩”全国知名媒体网红采风行、“梨园花海·探秘星空”亲子研学及乡村度假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全方位展现沙坡头区春季旅游特色。


微信图片_202104031901084.jpg


微信图片_202104031901082.jpg


今年的梨花节不仅好看、好吃,还好玩,设计打造了独特的“山海情”梨花长廊,并通过线上“云赏梨花”、抖音短视频大赛、跟着微博赏梨花等丰富的线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31901085.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长滩梨花始盛开。“黄河梨花节”已成为沙坡头区文化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每年的四月梨花绽放,竞相吐蕊、花香袭人,与焕发青春的古树和滔滔的黄河水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怡然自得的画面。


微信图片_20210403191014.jpg


近年来,沙坡头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构建“农业+文化+旅游”的发展模式,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以“黄河梨花节”作为沙坡头区春季重点首站节庆品牌,通过实施精准化、品牌化、多元化、创意化宣传营销新模式,进一步打响沙坡头区乡村文化旅游品牌,力争把沙坡头区打造成为全国乡村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