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郭爱迪区长调研“双城”创建工作

发表日期: 2018-11-22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11月21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深入社区、街道、市场等地,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建萍及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文昌镇、滨河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卫市四季鲜农贸批发市场、福润苑社区、福润苑A区、雍楼市场、长河小区、兴隆南街及商城周边、向阳小区、宜居家园D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亲切交谈,实地了解社区治理、环境卫生治理、“三无”小区治理等情况。

郭爱迪区长在调研时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城市发展本身的要求,是提高城市未来竞争力的必由之路。需要全民参与,久久为功不断推进,才能不断改进城市基础设施、改善环境卫生、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进而增强城市的整体水平。当前,“双城”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的攻坚阶段,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对已经治理好的地方,加强保持,形成长效机制;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制定出可行性、操作性强的治理方案,认认真真完成好创建工作各项指标。同时,对“三无”小区无物业管理、无大门、无围墙、无治安监控、无环卫设施等问题,属地乡镇、社区要统筹计划,找出科学办法,采取业主自治管理的方式,切实加以解决。


郭区长调研_副本.jp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