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经普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18-12-04 作者: 樊苗苗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12月4日宪法宣传日,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中卫市红太阳广场开展经济普查宣传活动,区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统计员、社区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共计30余人参与宣传。

区经普办印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以及经济普查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制作了印有“经济普查”字样的围裙以及经济普查知识宣传小视频,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扫描二维码答题、入户宣传、跳广场舞等多种宣传形式开展宣传工作,截至4日下午,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宣传围裙1000个,600多人参与经济普查知识竞答活动。同时,区经普办还制作了经济普查广场舞抖音小视频,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QQ工作群等进行广泛宣传。


W020181205361260547064.pn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经济普查宣传面,在前期形成的经济普查宣传声势基础上,再添一把火、再鼓一把劲,吹响现场登记的冲锋号,发出普查宣传的动员令,为正式登记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W020181205361261202808.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