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组织集中开展“12·4”宪法宣传 活动

发表日期: 2018-12-04 作者: 李芸
来源: 沙坡头区司法局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沙坡头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普法办公室联合区委政法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司法局等16家普法责任单位及沙坡头区六家律师事务所,在红太阳广场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宪法宣传“法治大餐”!

图片1.png


在集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来往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折页材料,详细讲解宪法修改的内容及宪法对每个公民权利的保障作用;在场律师针对性的为群众解答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法律流动宣传车滚动播放宪法宣传片。通过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广泛普及新修订《宪法》内容,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为“法治沙坡头区”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当天,沙坡头区各普法责任单位共张贴宣传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1万余份,宣传手提袋5000个,普法围裙3000个,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滚动播放宪法宣传短片200余条,发送宪法宣传短信1700余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