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支教进课堂 温暖成长路

发表日期: 2019-08-05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梁旭强 文/图
来源: 中卫日报

W020190801530942394463.jpg

图为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

全媒体记者 梁旭强 文/图

“下午刚上班不久,我就听见活动室里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我过来一看,原来是前几天宁夏阳光正茂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社工宣传的‘七彩假期 温暖童心’儿童手工兴趣小组活动开始了。”沙坡头区常乐镇海乐村“三留守”负责人田风梅说。

近日,记者来到海乐村,社工们正在教孩子们学习贴画、制作手工。“通过参与这次兴趣活动我收获了很多,老师教我们做各种各样的手工作品,还让男生做小试验,最大限度地激发我们的想象力。”学生李亚瑞告诉记者,社工老师和他们分组制作花篮、纽扣花束、串珠等,还规定他们在一定时间内以最快速度完成作品。

“截至目前,我们社工及志愿者们陆续开设小朋友们喜欢的手工制作小组,共开展6次活动、服务16人次。通过这些手工课堂,可以锻炼孩子们的耐心和毅力,增进他们之间的互动和沟通,形成和谐互助的氛围。”宁夏阳光正茂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张万霞说。图为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