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柔远镇人民政府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

发表日期: 2018-11-13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审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七条规定和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沙坡头区审计局对沙坡头区柔远镇人民政府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

柔远镇2017年共收入2205.07万元,其中: 财政拨款收入1349.00万元,其他收入856.07万元。2017年共支出2087.7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353.39万元,其他资金支出734.39万元,当年结转结余资金117.29万元。

2017年在经费支出中列支公务接待费0.25万元、会议费0.26万元、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2.64万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经审计,柔远镇会计核算基本符合国家有关财经法规的规定,内部控制制度基本健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并能有效运行。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债权资产清理不及时,未清理7年以上债权4.12万元。

(二)退付农户押金不及时,未清理15年以上押金3.48万元。

(三)各村“为民服务资金”核算错误69.89万元。

(四)违反规定使用管理为民服务资金3笔5.10万元。

(五)挤占专项资金3.22万元支付一事一议项目监理费用。

(六)固定资产账账不符29.90万元。

(七)预算追加23.70万元、追减4.48万元预算指标执行情况未向镇人代会报告。

(八)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使用不规范。

(九)以往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不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