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举办沙坡头区“人保财险杯”青年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04-12 作者:
来源: 共青团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

各乡镇团委、各部门团支部、各学校团组织: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展示沙坡头区青年朝气蓬勃、青春无悔的时代风采,激发广大青年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激情,唱响新时代旋律,沙坡头区团委决定举办沙坡头区“人保财险杯”青年歌手大赛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沙坡头区团委

协办单位: 沙坡头区总工会    沙坡头区妇联

中卫市文化馆     中卫市传媒集团

赞助单位:中国人保财险中卫分公司

三、参赛事项  

1.参赛对象:凡16-35周岁的沙坡头区及外地在沙坡头区工作的音乐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男女不限,具体包括:区直各部门、各乡镇、企事业单位的年轻干部职工,各中小学年轻教师、高年级学生、沙坡头区其他行业青年音乐爱好者等。 

2.参赛要求:参赛曲目不限,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演唱风格不限,赞美生活,传递正能量;鼓励以“中国梦”为主题的音乐作品;演唱形式为独唱、组合(6人以内)两种,伴奏带自备。 

3.参赛类别:所有参赛歌手演唱不按唱法分组,统一进行比赛 。

4.比赛方式: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均根据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初赛以评委评分高低进行排序,确定晋级决赛的选手;决赛阶段由专业音乐评委进行现场评分,确定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5.奖项设置:设一等奖1名,颁发证书、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颁发证书、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奖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发放一定价值的实物奖励。 

四、参赛办法 

1.报名方式和时间: 

各参赛选手认真填写《沙坡头区“人保财险杯”青年歌手大赛报名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纸质版报名表于2019年4月19日前报送至沙坡头区群团工作委员会,电子版发送至沙坡头区群团工作委员会邮箱:sptqqtw@163.com。报名联系人:刘盼、赵莎,联系电话:0955-7019860 。

2.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另行通知,决赛地点为中卫市文化广场。

五、相关要求

各乡镇团委、各部门团支部、各学校团组织接到通知后,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做好选手及节目的推荐工作,各乡镇团委、各部门团支部最少推荐一名;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自媒体等多种方式宣传大赛的目的,广泛动员组织广大青年踊跃参赛。


附件:1.沙坡头区“人保财险杯”青年歌手大赛报名表.

      2.沙坡头区“人保财险杯”青年歌手大赛二维码.



共青团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   

2019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