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清单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19-07-03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民政部 公安部 自然资源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的通知》(民发〔2018〕146号),依据我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及摸排结果,初步确定了《沙坡头区不规范地名名录》,在经过乡镇调查核实并充分征求相关部门、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沙坡头区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清单”。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如对不规范地名清单有异议,请于2019年7月2日至9日向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事务办公室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映,须注明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联系电话:7630144、7630146;通讯地址: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中卫市沙坡头区中央西大道34号民政和社会保障局);邮编:755000;邮箱:568480818@QQ.com双休日暂不受理来人、来电反映]。


        附件:沙坡头区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清单



中卫市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