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2019年度第一批沙坡头区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名单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19-07-11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沙坡头区各建设(开发)、监理、施工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企业质量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促进沙坡头区建筑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暂行办法》(建质〔2014〕111号)、《关于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试点工作的通知》(建质〔2017〕169号)、《宁夏建筑施工企业质量安全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试行)》(宁建建发〔2018〕13号)、《宁夏回族自治区“建安杯”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程评选办法(试行)》(宁建(建)字〔2012〕17号)、《宁夏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创建实施办法(暂行)》(宁建质安发〔2018〕11号)文件精神,我局在企业申请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2019年度第一批沙坡头区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的项目进行了考核评选。经初审、组织专家现场复核后,宁夏鑫水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恒祥·壹方城等7项工程符合条件。现对拟评选为沙坡头区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的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7月11日至2019年7月18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中卫市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

联系电话:0955-7630163 

联系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老年公寓西南角楼208室(邮编:755000)


附件:1.2019年度第一批沙坡头区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名单公示表.

      2.2019年度第一批沙坡头区建筑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名单公示表.



中卫市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19年7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