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招聘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者进行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11-06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中卫市沙坡头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开招聘沙坡头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者的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9:00-11:00

二、笔试地点

中卫市第八小学

三、笔试方式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集中阅卷的方式进行。

四、笔试要求

(一)请所有考生于11月11日至14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到沙坡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领取准考证。

(二)请所有考生于11月16日上午8:30前到达笔试地点。所有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入场。迟到者9:00以后进场的取消笔试资格。

(三)所有考生严禁将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带入考场,否则取消笔试资格。所有考生自行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笔等考试必备物品。

(四)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交头接耳、乱走乱窜。如发现有作弊现象的,取消考试资格。


附件: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中卫市沙坡头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