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后勤保障组接收社会捐赠公告

发表日期: 2020-02-02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沙坡头区广大干部群众不畏艰难,履职尽责,担当使命,抗击疫情。目前各类物资供应紧张。近日,社会各界纷纷表达了捐赠支持抗击疫情的意愿,为畅通捐赠渠道,加强物资管理,中卫市沙坡头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成立了后勤保障组,全面负责社会各界捐赠款物接收管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当前急需疫情防控物资(耗材) 

●N95口罩、外科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帽、防护服、手术衣、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护目镜、防污染鞋套/防污染鞋、长筒胶鞋等。 

●消毒剂(含氯、含溴、含碘、乙醇类)、空气消毒设备(静电吸附式空气消毒器、紫外线灯、紫外线灯管)等。

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外包装完好,无污损。(暂不接收与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 

二、捐款方式 

(一)财务捐赠 

沙坡头区捐赠银行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中卫市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

账号:964006010000558525

开户行:邮储银行中卫市沙坡头支行

开票联系人:沙坡头区财政局官淑敏(0955-7674870,18009558965)

开票地点:沙坡头区财政局五楼综合办公室

(二)物资捐赠 

1.物资接收地址:中卫市粮油应急保障中心(中卫市沙坡头区柔远镇物流园201省道向北50米、柔远镇人民政府向西500米) 。

2.邮寄物资接收地址:中卫市社会福利院内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中卫市朝阳路003号中卫市社会福利院),联系人:李金玲,联系方式:13723333280。

三、捐赠热线 

1.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捐赠联系人:徐吉平,联系方式:13259656668。

2.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捐赠联系人:李金玲,联系方式:13723333280。

3.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捐赠联系人:艾玉洁,联系方式:19995553458。

四、社会捐赠单位(个人)需提供资料清单

1.单位名称(个人姓名)。

2.单位统一信用代码证(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3.捐赠物品发票复印件或捐赠资金进账单。

五、捐赠用途 

现金捐赠及捐赠物资全部按照中卫市沙坡头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统一调配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机构、爱心人士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所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科学、高效的原则,将接收的款物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公开款物接收、使用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中卫市沙坡头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后勤保障组   

2020年2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