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大地(宁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宣和养殖基地) 《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颁证前公示

发表日期: 2020-07-06 作者: 冯建刚
来源: 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夏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审核发放管理办法的通知》(宁政办规发〔2019〕08号)等有关法律法规,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对大地(宁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办理《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各项条件进行了现场审核验收。我局从选址与布局、基础设施、生产经营管理、兽医防疫条件、技术资料管理、环保设施、肉种鸡引种手续、繁育和生产性能等方面逐一进行评分。经专家综合评定,大地(宁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宣和养殖基地)通过县级评审,符合办理《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条件。

现将该审核结果向社会公示,请广大群众进行监督,公示时间2020年7月6日至7月12日,如对其场所申请条件存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向我局提出。如在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我局将于公示结束后依据相关法规向大地(宁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宣和养殖基地)颁证。

举报电话:0955-7065829   0955-7655429。



中卫市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