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

发表日期: 2021-04-19 作者: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因中卫市第三污水处理厂集污管网项目需要,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有关规定,经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中卫市第三污水处理厂集污管网项目范围内房屋实施征收。房屋被依法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一、征收项目:中卫市第三污水处理厂集污管网项目

二、征收范围:中卫市第三污水处理厂集污管网项目位于第四排水沟以北,中卫物流园办公楼以南,柔石路以西,规划柔二路以东,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涉及被征收人34户。凡在此范围内的所有建(构)筑物、附属物均属征收对象。

三、房屋征收部门:中卫市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四、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中卫市沙坡头区柔远镇人民政府  

五、征收补偿标准:详见《中卫市第三污水处理厂集污管网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卫沙政办发〔2021〕17号)。

六、本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如对本征收决定有异议的,可在本决定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中卫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或6个月内向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