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再创佳绩 续写辉煌

发表日期: 2019-01-28 作者: 麦鑫玉
来源: 沙坡头区永康镇

1月26日下午,永康镇召开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镇村领导干部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共计230余人汇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展望新一年的蓝图。


W020190128670717916124.jpg


会上,镇人大主席訾跃平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8年度涌现出来的杨滩村等118个先进集体、魏晓霞等75名先进个人和雷发明等41名道德模范及自带头人进行了表彰。


W020190128670718083638.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玉明同志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全镇上下统一战线、抢抓机遇,尤其是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担当负责、艰苦奋斗,为永康镇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2019年的工作中,全镇上下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稳定为第一责任,以民生为头等大事,聚焦脱贫攻坚,聚力产业发展,聚众环境整治,聚神乡村旅游,聚拢永康形象跨越发展,以富民强镇为中心任务,续写壮丽辉煌的篇章,努力把永康建成沙坡头区的农业经济发展强镇, 为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人民富裕”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