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香山乡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大清查大起底大整改活动安排会

发表日期: 2019-01-30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

1月28日,香山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大清查大起底大整改活动安排会,会上就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大清查大起底大整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要求对全乡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问题要梳理汇总建立的问题清单,采取挂牌整改、逐个销号的办法,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公示,接受干部群众监督,确保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为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奠定基础。

会上,乡党委书记、乡长李文成同志结合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情况,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海原县)现场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全乡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深入全面查改,着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突出发展增收,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问题解决好,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乡如期实现全面脱贫目标,为建设美丽新香山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沙坡头区扶贫办主任王文忠就如何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大清查大起底大整改活动做了重要讲话,要求着重从精准脱贫政策的贯彻落实是否精准、政策落实是否有遗漏、扶贫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开展自查,旨在摸清问题底数、防止问题漏底蔓延,确保辖区内脱贫攻坚工作领域问题托底不漏。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使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理顺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方式,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接下来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大清查大起底大整改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