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扫黑恶 净环境 建平安

发表日期: 2019-02-13 作者: 靳伊宁、王甜甜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开展专项斗争工作的干部队伍素质和工作成效,2月13日上午,我镇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会,沙坡头区扫黑办牵头,成员单位负责人、全体镇村(居)领导干部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以“依法扫除黑恶势力,共建和谐平安中卫”为主题,详细讲解了黑恶势力犯罪如何定性,以及黑恶势力的组成形式、犯罪形式等,重点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区域和范围。通过观看典型黑恶势力犯罪案例的视频资料,揭露了以“村霸”、缠访闹访、聚众斗殴赌博、胁迫卖淫等为重点的基层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本次专题培训,让大家认识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坚持不懈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知识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