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持续攻坚克难推动乌玛高速征地协调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发表日期: 2019-03-07 作者: 徐文强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乌玛高速公路青铜峡至中卫段项目是国家和自治区“十三五”规划内的重点公路项目,项目路线全长122.9公里,途经镇罗镇河沟村、九塘村、镇北村、镇罗村、李园村,2019年重点完成征地拆迁、路基建设等内容,但因失地农民养老保险、余留土地二次征收标准等问题,致使征地农户签字确认进展缓慢,信访问题严重。

时间紧,任务重,涉及群众切实利益问题,牵一发而动全身,处理不好容易引发群体性上访事件等。为妥善处理问题,理清各类突出问题症结所在,逐一破解难题,镇罗镇成立了乌玛高速征地协调工作小组,组织农村工作经验丰富、专业性强的干部,逐村逐户作群众思想工作,讲政策,作动员。工作组驻村驻点,联合村干部、村监会成员等,入户摸清详细情况,认真排查矛盾纠纷,解答群众疑惑,动员一户签一户,力争土地遗留问题、村民矛盾纠纷等逐个破解。经过努力,目前已完成签字确认395户,推动乌玛高速征地协调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