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学条例 转思想 树新风

发表日期: 2019-03-12 作者: 田甜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根据区委组织部要求,为推动全镇学习贯彻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近日,镇罗镇通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和镇村干部集中学两种形式,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学习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修订的具体内容、特点和其具有的重要意义。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35日,镇罗镇召开了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和各中心站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刘思菊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条例》制定的目的、意义、适用范围,管理体制和职责等主要内容。会议指出,《条例》的印发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项要求,推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重要体现。

镇村干部集中学。36日,镇罗镇召开关于“传达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会议”,镇罗镇党委副书记刘思菊带领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对《条例》的认识,深化对《条例》的学习,落实好从严管理干部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深入学习,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要学懂弄通、掌握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做到对《条例》的新政策、新要求入脑入心。同时,切实将《条例》各项要求在工作中落到实处,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