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以强“三性”打造柔远工作新格局

发表日期: 2019-03-15 作者: 张晓瑞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2019 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根据沙坡头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启动会和“两个年”启动大会,柔远镇举全镇之力创新活力,奋力打造工作新格局,坚定不移强化“三性”、提升“四力”,各项工作掷地有声,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工作队伍。

图片1.png

春耕工作扎实推进,“四个到位”促丰收。一是春耕备耕物资到位,储备充足。今年春耕工作共计投入农业机械430台(套),培训农机操作手110人。二是种植业结构调整到位,稳定粮食播种面积。按照“一减三增”,发展“3+X”产业的思路,加大结构调整力度,今年柔远镇完成粮食种植面积20317亩。三是科技指导服务到位,确保适期播种。提高农业科技到位率与入户率。四是农资市场监管到位,保障农资质量安全。确保农资供应质量可靠、价格稳定。

图片2.png

两禁工作有力度,全方位织起禁放网。全镇实行网格化管控措施,各村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强化责任担当,分片划区、包干到人,并对重点田间地头加强巡查。实行实时通报制度,及时掌握工作动态,畅通各类信息渠道,确保宣传、管控、整治等各项禁放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3.png

扫黑除恶有深度,重拳出击持续发力。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开展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相关工作,组织力量在辖区内定期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今年以来,镇党委政府先后召开了3次专项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各村网格员认真履职,密切关注责任区内重点人员动态,做到持续监管。进村入户深入开展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排查,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确保“过筛子”成效。

图片4.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