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发表日期: 2019-04-17 作者: 刘晓翠 党政办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大力弘扬“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风气,柔远司法所联合柔远法庭、镇综治办、安全办、禁毒办,在柔远市场举办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暨“扫黑除恶”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以宣传法律法规、维护国家安全、扫黑除恶斗争为主要内容,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普法围裙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全方位宣传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任务目标,号召广大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主动举报涉黑违法犯罪活动,让黑恶势力、犯罪分子无处遁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建设法治柔远、平安柔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图片5.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