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消防安全驻心间 共筑平安防火墙

发表日期: 2019-04-18 作者: 孙亚楠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为提升我镇辖区内各单位防火防控能力,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柔远镇工会和安全办特邀自治区消防安全中心的李宗甫教官,对辖区各工会及相关企业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培训中,李教官主要围绕《火灾高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消防常识,通过生动的例子,从发生火灾的起因,强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从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到加强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再到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和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等方面都进行了讲解。还重点讲授了火场逃生知识,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他利用图文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听众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的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都有了质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消防无小事,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自己自救自防的能力,还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大家将更加注重安全,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为构建美丽和谐新柔远献上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