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永康镇:党建结对互联共建 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日期: 2019-05-10 作者: 景明月、马鸿涛
来源: 沙坡头区永康镇

进一步加强党家水村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引领作用,2019 年5月6日,经中卫市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永康镇党委牵线,宁夏紫光天化蛋氨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与党家水村党支部在党家水村村委会举行了结对互联共建签约及捐赠仪式。中卫市工业园区管委会、永康镇党委政府、宁夏紫光天化蛋氨酸有限责任公司、党家水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等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宁夏紫光天化蛋氨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杨勇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履行社会义务情况以及此次结对共建的目的和意义;党家水村党支部书记申明忠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村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受捐物资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使用计划等。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国平同志就如何做好结对互联共建提出几点建议及要求,最后,双方签订了《党建结对互联共建协议书》。

此次党建结对互联共建,彰显了宁夏紫光天化蛋氨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重视,通过整合企业资源优势,积极服务地方脱贫攻坚工作。党家水村党支部充分调动基层能动性,紧紧抓住党建结对互联共建机遇,化助力为动力,双管齐下,打好党家水村脱贫攻坚战。下一步,永康镇党委将继续指导党家水村与宁夏紫光天化蛋氨酸有限责任公司的结对互联共建工作,实现民营企业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的共同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