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民族团结一家亲 节目演出聚民心

发表日期: 2019-05-10 作者: 倪莹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为了让民族团结工作更贴切实际、贴近群众,真正促进各民族团结奋斗,5月10日,民族巷社区在广厦花园开展了民族团结创建文艺演出活动,给辖区居民奉上了一场文化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的文艺节目是由“民族同乐”艺术团自编自演,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轻快的舞蹈、寓意深刻的小品,欢快的节奏和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各民族群众之间的深情厚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深深的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场边小朋友也情不自禁地随之摇摆,憨态可掬略显稚嫩的动作,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活动中表演者尽情发挥,激情演绎,不仅把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的展示了出来,更是激发了广大群众对文艺事业的热情。

自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社区想尽办法让广大群众在业余生活中能感受到文化娱乐带来的快乐,用健康向上的现代文化精神丰富和发展民族团结内涵,在各族父老乡亲心中架起一座连心桥。


image002.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