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香山乡开展“5.15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5-16 作者: 张一若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

关注家庭健康,关心家庭和谐。为倡导文明、健康、幸福、和谐的家庭生活理念,在第26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香山乡卫生和计生办公室联合各村妇联,于5月15日上午,在三眼井村文化活动广场开展了以“爱心呵护与婴幼儿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向群众积极宣传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健康扶贫政策、婚育政策及用药指导等,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宣传孕前优生优育检查及预防胎儿神经管缺陷等方面的知识,并为居民宣传“新家庭计划”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倡导了健康文明生活的理念和行为,促进了家庭健康和家庭幸福,营造了健康中卫建设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