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香山乡开展受处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

发表日期: 2019-05-16 作者: 张珊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

“我作为村干部,明知妻子不符合享受低保的政策,不如实向乡民生中心上报情况,致使妻子违规领取低保金多年。通过一年多党和组织的挽救和教育,我更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会严格管理身边人”受处分党员李某某发自肺腑地说。

近日,香山乡纪委开展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受处分党员干部的回访教育,引导他们在思想上转化认识,在行动上纠正错误,促使受处分党员干部消除思想顾虑,抛下思想包袱,全心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乡纪委工作人员通过与受处分人员和单位领导同事面对面交心谈心的方式,既听取了受处分人员犯错误之后的思想认识,也听取受处分人员所在单位领导和同事对其评价及意见建议,充分了解了受处分人员的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和受处分人员被组织处分后的工作表现,促使他们正确认识错误、放下包袱、重新出发。

截至目前,乡纪委已对11名受处分党员干部进行了回访教育,既让受处分人员认识到党组织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良苦用心,又起到挽救一人、教育一片的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