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香山乡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6-04 作者: 严嗣为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给他们带去党、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近日,香山乡宣传办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带着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我们来到退伍军人罗丙俭家中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将牛奶、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不畏艰难、勇敢向前的军人作风及优良的革命传统,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罗丙俭也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现在国家政策以及拥军优属氛围都很好,大家生活有着落、日子有奔头,他们也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为香山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1.png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罗丙俭送去了物质上的“温暖”,也让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香山乡党委政府在优抚工作中,高度重视退伍军人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