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永康镇:扫黑除恶见行动 党员参与做表率

发表日期: 2019-06-11 作者: 景明月
来源: 沙坡头区永康镇

按照沙坡头区委组织部转发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见行动、党员参与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永康镇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5月党建例会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全镇各领域党支部认真开展扫黑除恶见行动、党员参与做表率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镇党委对开展扫黑除恶见行动、党员参与做表率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522日召开专题党建例会,安排了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例会上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致广大党员的一份信》、警示教育片、知识测试题等学习内容发放到每一位党建专干手中,并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讲解,做到会前准备到位,心中有数。


图片3.png


认真落实,扎实开展学习全镇各领域党支部先后于23日至29日开展了扫黑除恶见行动、党员参与做表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包村领导和党建指导员到会进行指导,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测试,当场检验学习成果。会上各党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如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充分交流。据统计,全镇参学党员达895人次,现场知识测试686人次,交流讨论686人次,学习效果明显。

发挥作用,强化线索摸排结合全镇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发挥广大党员的作用,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排查亲属圈、朋友圈、生活圈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现象,通过教育引导,使广大党员敢于发声、敢于亮剑,积极提供问题线索,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维护全镇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