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香山乡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自查报告

发表日期: 2019-06-11 作者: 严嗣为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通过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提高香山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管理水平,将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对象家中。现将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自查情况做如下说明。



中卫市沙坡头区香山乡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香山乡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自查报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让每一个军人家庭都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香山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立足实际,在全乡范围扎实开展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香山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对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进行了自查整改,整改内容如下:

经统计,全乡信息采集共134人,其中,军队专业干部1人;退役士兵96人;烈士遗属1人;现役军人家属35人。全乡应悬挂光荣牌126块,已悬挂光荣牌125块,其中,1人失联,未悬挂;悬挂率99.2%。11户家中符合两人悬挂条件。

自查重点:(1)全乡134人完成信息采集并全部上报,状态正常。3人未采集信息(光荣牌悬挂2人,1人失联)。针对未采集信息的人员,已通知本人尽快到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完成采集工作。(2)军队转业干部1人,已完成采集。优抚对象29人,已全部完成采集。(3)香山乡账号异地采集录入540人,已全部发送,其他乡镇均已接收。(4)系统自动比对暂无问题。(5)光荣牌均由各村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上门悬挂,未发现让悬挂对象自行领取光荣牌的情况。(6)香山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已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建档立卡,各村悬挂时均拍摄照片,签字确认。(7)已采集的人员全部悬挂了光荣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