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绽放党员风采 展现志愿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

发表日期: 2019-10-15 作者: 何月娇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为巩固“创城”成果,响应创城验收“集结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带头示范、主动参与、积极作为的意识,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大正能量。10月12日上午,在镇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机关党支部第二次集中学习结束后,柔远镇机关党支部联合柔远村党支部、柔远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为“绽放党员风采 展现志愿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 ”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柔远镇机关党支部书记杜阳若琰的带领下,身穿印有“中卫市沙坡头区志愿者”字样的红马甲,带着笤帚、簸箕、铲刀等劳动工具沿着柔远镇政府门前主街一路向东,分域对集镇和乡村主要路段进行清扫和整理。大家干劲十足,身体力行,有的手拿笤帚清扫地面,有的持小铲清除墙面“牛皮癣”,有的捡拾道路、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墙根、树根等处的残土、碎石、烟头等杂物……忙的不亦乐乎。整治环境卫生之余,党员志愿者不忘对创城工作进行宣传、讲解,对商铺门前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违反文明公约的行为进行善意劝阻和制止,有效避免了“路不通、沟不畅、卫生差、乱堆放”等问题的发生,极大地改善了街面环境,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通过党员示范先行,身体力行弘扬文明新风,充分动员辖区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树文明乡风。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为我市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