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诚实做人 诚信做事

发表日期: 2019-11-13 作者: 黎筱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

为着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树立诚信观念和规则意识,促进诚实守信的良好人际关系和社会风气的形成,我乡以“道德讲堂”为载体,于2019年11月11日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是应对复杂矛盾、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领导干部必须把深入改进作风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自觉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改进作风和加强党性修养确立了重要标准。诚信、规矩、纪律,对于各位党员来说,对于领导干部而言,对于基层工作者来讲,具有特殊的政治内涵。因此,我们要时刻警醒自己保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品德,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自己对党对人民高度忠诚的初心。

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剖析自己在诚信方面的不足,要时刻谨记树立规则意识和纪律意识,严守道德底线,必须把讲诚信摆在改进作风和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来认识。要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诚守信,把对党和人民的承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内在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