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组织普法测试 弘扬“七五”精神

发表日期: 2019-11-13 作者: 卢干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七个五年普法规划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镇罗镇干部职工对法律知识掌握及运用能力,近日,镇罗镇人民政府在镇四楼会议室集中组织开展“七五”普法知识测试,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参与了考试。

本次考试的内容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基本知识,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认真答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合格要求,这充分体现了镇罗镇“七五”普法工作成果。



镇罗镇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的普法责任制,以人民群众法治需求为导向,扎实推进“七五”普法,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动法治政府、法治市场、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让法治精神润泽民心,让法治理念成为全民信仰;同时将传统考试和现代传媒技术相结合,不断提高我镇普法工作的渗透力、感染力。

通过本次普法考试,干部职工们通过普法考试对于各项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通过本次考试查找到了自身在法律学习方面的不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在网上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学习法律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充实自身的法治知识,切实提高自己的法律认知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