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镇罗镇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1-08 作者: 张风花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为向广大群众传播绿色理念,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了解母亲河的现状,1月7日上午,镇党委书记贺伟龙带领镇罗镇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队在黄河李嘴村段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3名志愿者统一着装,手拿铁锹,对黄河岸边的土堆、烟头、纸屑、塑料袋以及白色垃圾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作贡献。  

活动过程中,志愿队的成员们还向黄河周边的居民群众发放了《保护母亲河》宣传手册,同时号召大家一起参与行动,不向黄河岸边倾倒垃圾、杂物,不让废水流入,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共同维护黄河流域良好的生态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大家认识到保护母亲河,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大家不仅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更要号召广大群众,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做到全民参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