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团圆饺子 长寿面 全村齐聚迎新年

发表日期: 2019-12-30 作者: 何月娇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彩旗飘扬、锣鼓喧天,12月30日上午,渡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欢声笑语,人潮涌动,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为喜迎新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深入推进柔远镇渡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渡口村举办的“团圆饺子、长寿面,全村齐聚迎新年”活动精彩上演。共聚集了200余人在一起吃团圆饺子、长寿面。



中午12点,礼炮齐鸣,响彻云霄,奏响了全村群众心中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在大家的期盼中,柔远一枝梅舞蹈队友情助演的舞蹈《多彩盛世》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动感的舞姿迅速点燃现场气氛,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紧接着,渡口村党支部书记杨波致新年贺词,在为全村父老乡亲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期盼的同时,号召辖区更多的村民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活动还邀请了渡口村八支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高举队旗上台亮相,为他们加油鼓劲。2019年渡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认可,荣获了多项荣誉称号。2020年渡口村将不断努力,继续前行,再创佳绩,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花开边渡口大地,越开越艳。《福门开,好运来》《开门红》《百花香》《醉酒的蝴蝶》等多支舞蹈陆续上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大家被接连不断的精彩舞蹈吸引的意犹未尽时,一盘盘香喷喷的粉汤饺子、臊子面、家常凉菜陆续上桌。






精彩的舞龙、幽默的旱船、劲爆的舞蹈,四处飘香的臊子面和粉汤饺子使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了一道美食和文化并存的新春大餐。村民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精彩的舞龙、幽默的旱船、劲爆的舞蹈,四处飘香的臊子面和粉汤饺子使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了一道美食和文化并存的新春大餐。村民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后,渡口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惠民活动,突出为民服务主旋律,争取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努力开创渡口村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