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发表日期: 2020-01-16 作者: 张晓瑞、陆永康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1月14日下午,柔远镇柔远村村部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为进一步扎实巩固主题教育开展成果,为群众送温暖,柔远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老人春节慰问活动。活动现场由村党支部书记陆永康用浓浓的乡音向群众致新年贺词,为全村137位70岁以上老人发放新春慰问品,给老人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村“两委”的关爱和祝福。 



近年来,柔远村以村民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为实破口,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积极争取了美丽乡村建设、农贸市场改造等项目,对辖区内道路进行硬化,自来水全部入户,污水管道铺设入户率达100%,危房改造占比98%。村庄实现道路硬化、村庄绿化、亮化,进一步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村“两委”班子充分发挥村集体经济优势,精心谋划为群众办事实、做好事,制定了相关惠民制度。截止目前,共免收村民农业灌溉用水水费63500元,卫生保洁费27000元;免费维修太阳能路灯72盏,无偿为村民深翻耙耕稻茬地。2019年,为民办实事资金达18万元,柔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陆永康表示:以后将继续坚持权为民所用、利引为民所谋,与村“两委”同心协力把村集体经济发展得更好,让村民共享发展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