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柔远党员在行动

发表日期: 2020-02-13 作者: 孙秀丽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柔远镇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主动带头在村内不聚集、不乱走,协助村级组织做好健康教育宣传、排查登记、疏导群众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本色,切实发挥了党员在群众中的“主心骨”作用。



各基层党组织借助微信、QQ群、广播等方式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各党员踊跃报名参加。“作为一名党员,刘台村的一份子,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走在前,和镇村干部一起,为刘台村提供坚强的保障”刘台村党员王文中在值班时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防疫的关键时期,正是党组织考验我的时候,我报名参加卡点值班,请党组织安排”渡口村预备党员刘青同志在村党支部书记发起动员后主动打电话报名。“你们辛苦了,晚上天气这么冷,还要坚持在卡点值班,我就是年岁大了,身子骨没以前结实了,不然我也主动报名参加,现在只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你们送点吃的”柔远村60岁党员王顺兰同志为卡点值班人员送早餐时有感而发……这样的话最近总是萦绕在耳旁,在各值班卡点总是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防疫”战士,他们的名字是共产党员,是群众身边最可爱的人。



打赢防疫战,柔远镇党员在行动。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我们就一定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