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打好疫情防控战,全力稳住群众“菜篮子”

发表日期: 2020-02-14 作者: 徐文强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设施蔬菜是镇罗镇的特色优势产业,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稳定蔬菜供给,镇罗镇不留边角全力做好设施蔬菜产业领域疫情防控,加强农业生产种植流通,确保群众“菜篮子”产得出、运得出,供得上。

园区务工人员安全、疫情不发生是保障蔬菜供给的基础,镇罗镇坚决堵住园区外来人员“入口”,逐一排查,对已经返回务工的8名外来人员全部进行隔离观察14天,后续劝返来卫设施蔬菜园区务工人员2名,对各种植户和经营主体取消外地人员用工计划,全部使用当地人员。在生产中,对生产基地进行消毒,人员戴口罩及时检测体温,生产工具专人专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对全镇种植户、合作社进行摸底统计,准确掌握了本地需求和外调能力,疫情面前生产提档,按照市场需求,及时调整种植结构,每月确保蔬菜供量2000吨以上。并积极对接固定运输车辆办理“临时通行证”,保障了蔬菜快速流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