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老黄牛”书记的“抗疫”日常

发表日期: 2020-02-14 作者: 孙秀丽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柔远村党支部书记陆永康同志是柔远镇辖区内13个村党组织书记中年龄最大的,自2002年任柔远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工作勤勤恳恳,凡事亲力亲为,始终坚持把每项工作都做到最好。大家都亲切的称他为“老黄牛”书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深知柔远地处201省道两侧,村庄内道路四通八达,巷口多,辖区范围内有贸易集市,人员流动性大,存在隐患较多。他坚决扛起这沉甸甸的担子,在第一时间带领村干部在各个巷道路口分发宣传彩页、张贴公告,利用村部喇叭全天候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柔远村共有22个巷口,经实地踏查分析,合理规划了路线,报请镇党委政府同意后,最终决定设置3个卡点,其余巷口均用彩钢板进行封堵。陆书记每天奔走在各卡点之间,“书记来了,不让在一块唠嗑了,我们赶紧回家”,每当陆书记遇到有群众聚集聊天,他立马苦口婆心的劝说解散,现在的群众见了他就如同“耗子见了猫”一样,早早的就“溜”了。在柔远村的大街小巷、每一个卡点,总能看到陆书记忙碌的身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