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认死理”的党员志愿者

发表日期: 2020-02-14 作者: 孙秀丽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陈书记,我是党员,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不用担心我的身体,我还能干”,在雍湖村党支部书记号召党员同志积极参加防疫工作后,常天银坚定地说。常天银同志自2005年加入党组织以来,他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类活动,党员担当意识强。2011年因意外发生车祸,腰部重伤,不能行走,在家养病7年,现由于身体原因,干不了重活,但近两年多次主动提出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志愿活动,是一名优秀党员。尤其在防疫的关键时期,他依旧主动要求参与卡点值班,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是党员,我先行。”“我是党员,我承诺。” ……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坚守一线,用信仰筑起了一座座“红色堤坝”,用初心映照着一面面鲜红党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