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践初心,担使命,共产党员走在前

发表日期: 2020-02-14 作者: 党政办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自2020年1月25日19时起,自治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镇罗镇党委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各村党支部积极响应并执行镇党委的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其中凯歌村以“践初心,担使命,共产党员走在前”为主题,组织广大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目前,凯歌村已成立了由35名党员组成的四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为守护本村群众安全助力。疫情防控巡查队,每天负责疏散村内聚集人群,检查村内有无夜间聚集娱乐以及提醒外出村民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消毒队,负责每天两次为全村内区域进行消毒。疫情防控宣传队,负责每天对全村群众的防疫知识宣传,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疫情防控检查队,负责对村内隔离人员进行检查,随时跟进隔离人员身体情况。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截止目前,凯歌村共收到捐款资金14660元(其中45名党员捐款8600元;53名群众捐款5700元;8名学生捐款360元);社会爱心人士捐赠300个口罩,2箱方便面,6箱牛奶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凯歌村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凝心聚力,严格执行镇罗镇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将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凯歌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