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常乐镇:严督查 促落实 强力抓好“五包一”

发表日期: 2020-02-21 作者: 徐凤玲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

  为全面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措施,保证防控工作责任到位,常乐镇对各村卡点值守、“五包一”等疫情防控系列工作进行了多次督查,现场反馈督查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上下联动,严格防控,高效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按照领导包村情况、干部工作职能,联合派出所与镇卫生院对每一位居家隔离人员均配备一位党政领导、一名基层党员、一名医护人员、一名村干部、一名公安干警,并要求他们对标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干好本职工作,及时填写各自工作日志,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镇党委。



为了隔离人员与工作人员更好的落实此项工作,各村均将“五包一”工作人员信息对外公示。建立了“五包一”微信工作群,为隔离人员在线答疑解惑,及时关注日常生活需求、心理疏导、身体健康情况、情绪管控等多方面动态,隔离人员提出的需求给予解决并提供专业化建议,在管控疫情的同时,搭建“暖心桥”。

同时,常乐镇采用“技控+人控”方式进一步织密防控网,对隔离人员庭院周边安装摄像头,确保联防联控无死角。为保护工作人员安全,叮嘱他们与隔离人员要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护措施,及时对自身消毒,杜绝出现交叉感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