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常乐镇:加强卫生整治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日期: 2020-03-18 作者: 通讯员 张绩尧
来源: 中卫日报

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沙坡头区常乐镇自2月份开展村庄清洁活动,彻底清理辖区“三堆”现象,改善村容村貌。

常乐镇成立了环境卫生整治督查小组,对各村村庄巷道内的卫生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对发现的问题以照片的形式反馈至各村,限定整改时间、效果、责任人。截至目前,共发动群众124人次、保洁员81人次,出动机械11台次,清理生活垃圾125吨、乱堆乱放51处、巷道57条。同时,大力宣传引导群众对自家门前庭院进行清扫,让广大群众能够参与到环境整治当中来。积极引导群众将可回收垃圾直接收集变卖,不可回收垃圾投放于垃圾桶中,由垃圾清运车集中收集至垃圾中转站。继续坚持机械清扫、人工清扫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减少人工作业量,提高清扫效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