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文昌镇召开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启动会

发表日期: 2020-03-24 作者: 马小东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3月22日,文昌镇召开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启动会,镇领导班子、各村居书记、中心办队负责人、楼栋长、单元长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和社区网格联合党支部成立工作,并为楼栋长、单元长代表颁发了聘书。镇党委书记汪文奎强调,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是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有效抓手,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村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内涵,深刻领会网格化管理工作重要意义,要将政治站位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相互配合,精心组织,共同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网格员信息对接、社区特色服务等城市社区治理重点工作;要严格按照方案职责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配合、支持、响应,确保网格化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文昌镇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全面开展,全镇上下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的精神,高标准完成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任务,努力提升文昌镇城市管理水平,为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贡献文昌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