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常乐镇:独生子女保健费申报审核工作结束

发表日期: 2020-03-31 作者: 蒋忠华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

为将独生子女保健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切实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合法权益,近日,沙坡头区常乐镇文体计生中心全面开展了2020年独生子女保健费的申报审核工作。

核查过程中,为确保独生子女保健费不重发、不漏发,常乐镇严把政策关,对当年新增对象,根据子女出生年月、独生子女光荣证领取时间等信息逐户进行核对,并对新增对象的相关有效证件进行二次复核。同时,对超龄人员和婚姻、生育情况发生变化的人员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及时进行调整,做到一人不漏、一人不错,确保了申报人员信息的全面性、真实性和准确性。据统计,今年常乐镇独生子女保健费享受对象共计121人,保健费6.77万元;当年新增6人;退出32人;申报核查工作已初步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