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观看《国家监察》 筑牢廉政“防火墙”

发表日期: 2020-03-27 作者: 张珊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

“没想到此次专题片报道了扶贫和民生领域贪污腐败的案件,这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强烈信号,对我们乡村干部有很强的警示意义……”,3月25日、26日,香山乡党委委员、副乡长王静在观看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三集(聚焦脱贫)、第四集(护航民生)后感慨道。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香山乡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集中观看了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专题片《国家监察》,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三集第四集中讲述了部分领导干部在扶贫和民生领域中挪用资金、“暗箱操作”、运用黑恶势力等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经受不住诱惑,丧失了政治意识,迷失了政治方向,忘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的案例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通过观看专题片,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吸取他人教训,绷紧心中之弦,牢记担当使命。



我们身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正确树立权力观,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时时刻刻做到廉洁用权。同时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敲响反腐的警钟,筑牢廉政“防火墙”,自觉抵制各种利益诱惑,永葆廉政本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