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积极开展“5·15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打造阳光政府

发表日期: 2020-05-17 作者: 高祖舜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加强政民互动,扩大公众参与,香山乡根据《沙坡头区2020年“5·15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方案》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香山乡在此次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中主要采取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既能防止人群聚集,又能保证政务公开宣传工作面向群众,落实到位。

5月15日这天一早,各村的喇叭就响起了之前传到群里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方案解读”等多条音频。接着组织各村张贴宣传海报,在一些醒目的、群众比较多的地点悬挂宣传横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乡政府的民生中心内,通过查询机打开政务e站,指导来办事的群众通过查询机查看沙坡头区政府网的内容,并向群众讲解《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相关内容。



线上,我乡通过香山乡政务微博,发送了多条政府信息公开的相关信息,以便群众通过网络更好地了解政务公开的内容。扩大活动宣传渠道,突出活动实效。线下,乡干部拿着《新冠肺炎各类防控技术指南》下村入户,到商店、群众家里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分发宣传册。

此次政务公开日活动通过多种方式,促进了乡、村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让群众了解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具体实践,深化政务公开和提高政务水平,着力打造阳光型、服务型政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