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开展“致富带头人”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0-05-20 作者: 黎筱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

为进一步激发农村产业发展和群众发家致富的内生动力,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的示范引领和典型带动作用,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营造用自己的双手发家致富的浓厚氛围,香山乡人民政府邀请致富带头人雷淑香到现场讲解自己的致富经验和成长故事。



雷淑香坐在大家身边,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讲述着自己三十年来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摆脱家庭的贫困与生活变故,一步一步将自己的小家经营好,从学裁缝做衣服到开商店开农资店,她都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事情,用勤劳撑起一个家庭。困难可以让人暂时陷入困境,但是打不垮人的斗志,雷淑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只要勤劳苦干,肯打敢拼,就能走上致富之路。

通过开展此次座谈会,不仅让村民们学有榜样,牢固树立并坚定了勤劳致富的思想观念和发家致富的信心,摆脱“等靠要”思想,也为香山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起到了助推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