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童心飞翔 ,与你同在!

发表日期: 2020-05-29 作者: 陈晓芳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阿姨,我们可以在社区过六一儿童节吗?本月底我们就要开学了,因为疫情,已经耽误了我们开学的时间,估计今年学校不组织庆祝活动了,但是我们好想过六一,我们保证,过完六一儿童节一定安心学习。”这是来自福润苑社区小朋友的声音。

看着孩子们期待的眼神,社区考虑到孩子们受疫情影响,每天通过网络直播学习,生活比较单调乏味,经与孩子们家长商量,福润苑社区庆“六一”活动正式敲定。连日来,社区里到处都是小朋友们排练舞蹈的身影、练习歌唱的声音。

26日下午,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拉开序幕。开场舞《你笑起来真好看》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少年》《渡我不渡她》《惊雷》等一首首网络歌曲,在小朋友们的口中演绎出另一番感觉。稚嫩的声音、自信的笑脸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两个小女孩带来的歌伴舞节目,不仅让观众拍手叫好,更是让人直夸“。活动现场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引来小区群众纷纷上楼观看,他们是带孙子的奶奶、带孩子的妈妈、上完网课的孩子......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服务居民是社区工作的宗旨,青年儿童作为祖国的未来更加需要关爱和呵护。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更是让社区成为孩子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福润苑社区将会继续利用好社区资源,充分发挥“儿童之家”“四点半课堂”等功能室作用,吸引更多未成年人参与社区青少年文化活动中来,努力将社区打造成孩子们的“精神乐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